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1日上午,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201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以及建筑技术系党支部所有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生活会上,建筑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冯环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践感悟,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检视自身差距。

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每一名党员的发言,大家都认真听取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筑技术系党支部将努力做实做细各项任务,进一步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支持和鼓励每名党员思想上不断进步、业务上不断发展、能力上不断提高,为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作者:徐邹影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