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以考促学 以学促知︱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重点测试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应试,严谨答题。

此次测试活动的开展,既检阅了前期学习成效,又进一步激发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焕发精神斗志,开创工作新局。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多种党史学习方式继续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