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关闭】

100年前,一把智慧的镰刀,割断了一切旧世界的枷锁。100年前,是一支嘹亮的号角,奏响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打好人生底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各团支部同学通过学习“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课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诞生、发展、壮大的峥嵘历程。各团支部黑板报主题鲜明,讲述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阳光、奋发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汇聚起热爱党、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

经评比,我院20建装2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建装1班团支部、20造价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造价4班团支部、20监理班团支部、20物管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