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无烟校园 清新一片”校园禁烟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无烟校园建设,营造文明、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今年4月份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无烟校园清新一片”校园禁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无烟校园、清新一片”校园禁烟宣传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已悄然掀起,通过观看吸烟有害宣传图片和视频、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推送校园禁烟倡议书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院青年学生发出校园禁烟倡议,引导和告诫青年学生要远离烟草。同学们纷纷响应,形成了良好的校园禁烟氛围。

校园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通过三维立体的禁烟控烟宣传系列活动,让校园禁烟宣传活动突显实效,青年学生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