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9日至11日,我院派出由林秋怡、李延担任指导教师,以樊志文、刘鑫、李卫彭、李刘磊为选手组成的参赛队,赴淮南联合大学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姚珺老师随队观摩指导。

1618037790798025569

本次“工程测量”比赛场地地形落差大、地物种类多,水准观测、地物地貌点采集困难。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克服各种困难规范操作、熟练配合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年11月份的省赛积累了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了解了其他院校的训练与准备情况。南方测绘有限公司为我国最大的测绘仪器设备制造商,该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设备和技术保障,通过与该公司的交流了解了测绘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未来的实验实训教学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QQ图片20210413091851

作者:林秋怡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