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线上“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学习增强党史知识,感悟党史文化,从党史学习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先进思想,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院学生踊跃参加此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从3月20日起举办至4月7日结束。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纷纷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认证进行“党史云答题”。


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以及提升学生德育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线上答题活动吸引了广大青年学子的踊跃参与,同学们积极打卡参与,始终保持热情并投入其中,主动学习党史知识,丰富自身知识储备,众多学生都交出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有助于推动党史教育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