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饭香留食堂 书香驻学堂”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劝导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举止,提高学生文明意识,营造和谐校园文化,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课堂学习环境,自3月17日起,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起了以“饭香留食堂 书香驻学堂”为主题的拒绝早餐进教室的文明劝导活动。

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从我做起,拒绝带早餐进教室,树立健康早餐意识,培养文明早餐习惯。每天早上7:30至8:00志愿者们在致学楼和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入口处礼貌规劝携带早餐进教室的同学,劝导他们吃完早餐再进教室和实训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整洁的校园教学环境,争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

“饭香留食堂 书香驻学堂”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自觉自律的意识,也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同时为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助力。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