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0日-2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以“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为契机,面向全院青年团员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等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以倡导雷锋精神为宗旨,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不懈奋斗。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发掘红色故事,学党史等方式,带领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全面认识小康社会的建设进程,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重要思想。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回顾党史真切地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争当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也增强了我院学子党史学习的热情,使我院学子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从而激发、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心,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厚望。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