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5日是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0日-25日,建筑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展时代风采”、“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各团支部均围绕主题,呈现出一场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雷锋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学习雷锋精神,认识雷锋精神,积极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一代的大学生身上怎么样体现雷锋精神,引导我院学子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崇德向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谨记雷锋精神,并且付出实际去实践雷锋精神,正如雷锋所说,人生就像一本日记,每天都不应该留下空白。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更要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