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展风采 文明见行动”文明劝导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文明出行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更是居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最直接的体现。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近期,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开展以“青春展风采文明见行动”文明劝导系列活动,发挥“用奉献点亮青春” 的优良传统。

“向阳花”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开展文明劝导,包括“文明走路”、规范行人交通秩序宣传教育、礼让斑马线、文明乘车等。将“文明交通”活动融入精神文明创建之中。

团员青年是参与社会治理、发展公益事业、提升城市文明的重要力量,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意在激发团员青年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的热情。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