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网络文明志愿宣言签名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建设网络文明,构建和谐网络文化。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致学楼举办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共筑美好网络环境签名承诺活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新风。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组织下,在印有“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 共筑美好网络环境”字样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维护网络安全、争做“四有好网民”的决心。

文明上网是青年人的责任,我们应该自觉抵制有害信息和低俗之风,养成健康文明上网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我们要拿出青年的正义感和担当精神,用规范的上网方式来抵制低俗和不良之风,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文明上网环境。

让我们唱响雷锋精神的时代主旋律,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青年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而要做勇于担当的生力军。这是因为,时代的进步中,有青年的责任;祖国的梦想中,有青年的梦想。

青年学生自身不仅是网络信息的受众,也是网络信息的发布者,空间、微博、朋友圈等新兴的信息发布模式促成了“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在分享信息的同时,也应该自觉的维护网络文明的环境,多传播正能量,展现青年学子的热情、活力与爱心。


本次签名活动旨在创建良好的网络道德氛围,引导广大青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上网。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做文明网民。

清朗网络空间,看我青年力量!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