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召开学习党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在4号楼举行集中学习,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社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社团指导教师董波副教授作动员讲话,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瑞、葛易、徐邹影等出席会议。

社长张少龙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年轻教师葛易主持会议。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全面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状态”,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态”,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学习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董 波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