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人人参与节水爱水,共建绿水青山家园”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宣传节约用水、提高我院学生珍惜水资源的意识,落实节约用水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人人参与节水爱水,共建绿水青山家园”志愿活动。

“向阳花”志愿者们在致学楼、宿舍等区域检查用水设施是否漏水,并张贴节约用水标语,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节水,爱水,惜水的传统美德。


水资源短缺已经是事实,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保护水资源,从点滴做起,人人参与节水爱水,共建绿色家园!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