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BIM应用相关软件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9日至2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任课教师黄展华、冯环、闫秀芳、林秋怡等在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JG306参加BIM应用相关软件培训,新进教师张楠、董婧、朱国涛、马超、孙加敏等积极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杭州品茗公司讲师现场进行面授,主要讲授HiBIM建模(软件界面介绍、工程设置要点与基本操作、掌握柱梁等结构翻模建模操作)、脚手架及模板工程建模及设计、施工场地布置(三维施工策划)、BIM5D综合应用、智绘进度计划、施工安全计算等内容,并对“1+X”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等级考试—中级(结构工程方向)实操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QQ图片20210219203628

自“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建筑工程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及相关教师人才资源队伍的建设,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通过本次培训,满足了专业课教师相关课程教学的需求,同时对我校“1+X”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试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今后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接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开展书证融通课程体系改革提供了许多启发。

作者:冯环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