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30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工作开展、部署假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朱永祥主持。

朱永祥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与推进,通报了期末教学检查、实训机房建设、资产清查等工作。接着重点部署了分类招生考试的大纲编写、试卷出制,教学能力大赛,双基标准化建设,“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校企合作,期末安全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增强纪律意识、履职意识,各系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根据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各任课教师应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准备,为下学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各项预案。各系应持续做好双基标准化建设,凝练创新做法,固化建设成果。鼓励教师申报教科研项目,多外出学习交流,在假期提前做好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等准备工作。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