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南方测绘在我校展示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11月14日,南方测绘在我校展示了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起飞的是一架zr-m66型六轴旋翼无人机,机载五镜头相机,技术人员设计飞行路线后,在我校上空飞行作业了半个小时。本次作业将构建出校园一角的全景三维模型。


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全空间获取建筑物、树木等地理实体的纹理细节,丰富影像数据源信息,同时,高冗余度的航摄影像重叠,为高精度的影像匹配提供了条件,使基于人工智能的三维实体重建。

通过本次技术展示,丰富了我校师生对现代高端科技的认识,也为拓展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作者:朱宝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