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学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7日,安徽省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8件作品成功获得高职组创意设计竞赛奖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决赛专家评审,张莉萍、许响、王益民、陈海飞同学的《互联网+视阈下滁州“亭”文化构建现状调研与发展路径研究》荣获大赛二等奖。董浩同学的《驱害声波》、张虔同学的《请蚁入瓮》,冷梓鑫、王雪晨同学的《“菊”秆制香》,陈宇、黄志强、张立诚、陈娜、王晓婷同学的《一种有机电梯的蝶式主机固定座装置》,潘健、张清腾同学的《暖球》,张立诚、池康、江思贽、陈娜、王晓婷同学的《一种柔性的马桶圈装置》,汪嘉、陈雪玖同学的《皂出新衣》荣获三等奖。



创新创业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校团委紧扣部门职能和组织优势,将创新创业实践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平台,将“挑战杯”“创青春”等龙头赛事作为衔接第一、第二课堂,塑造青年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紧密结合青年学生成长需求和创新创业赛事特点,在青年学生中广泛宣传、深入推广、精心组织,学生参与面、作品质量、赛事组织能力逐年显著提升。滁职青年学生通过赛事收获成长、收获友谊,将创新创业的魅力,激流勇进的竞争转化为奋勇争先的战斗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铸就新业绩新辉煌。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