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阅读次数: 【关闭】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经请示院党委,在得到批准后,于2016年7月13日,在四号楼4304会议室召开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系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系党员听取了工作报告。随后,刘文元又强调了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重要性。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参加院党代会的代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