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为保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7月12日,学院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出席会议,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树俭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时间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严格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陈学军介绍了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和筹备工作小组的具体分工,并就党代表选举等工作作具体布置。

据悉,为加强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成立了以杨甫祥为组长,李柱梁、刘树俭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材料组、会务组和宣传组。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