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王冬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0日上午与6月1日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在致学楼4412教室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形势与政策课,该院部分辅导员及21级空中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课上,王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主体结构,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点论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人民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展开探索的百年奋斗历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百年来我国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王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将交通运输学院专业特点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使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形势,强化奋斗意识,用真才实学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课堂最后,王冬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贡献独属于青年人的蓬勃力量,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作者:夏金雪

审核:朱亚春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