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深入食环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致善楼2305教室为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形势与政策课,该院21级园林工程班学生参加了课程学习。

许雪峰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为题,带领学生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概况、主要议程及取得的主要成果,着重讲解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深刻内涵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许雪峰引导学生更新对职业教育的理念和认知,深入思考和分析自身的优势、精准定位并付诸行动。许雪峰还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纳入了课程内容进行讲授,引导学生热爱职业教育,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青年强,则国家强。许雪峰勉励学生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梦想之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号召,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节课有高度、有深度、紧密联系实际,非常受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立志奋斗书写美好人生!

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