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陈学军、穆松,各教学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列席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曹付忠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及时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教育部对今年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全面落实;二是树立“慢进就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提出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要求;三是明确推进科教兴滁和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第二,提高认识,认真准备,扎实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三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强化整改。第三,结合实际,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的贯彻落实。一是加强调研;二是加强会议安排、材料上报等统筹工作;三是加强宣传简报和信息报送工作。第四,统筹兼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研究制定今年有关重点工作方案;二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认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四是统筹安排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教师培训和备课、教室维修等工作;五是做好召开学校纪委全会筹备工作。

会上,江洁、苏有良、胡凼等同志,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发言。

会上,杨家庆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李超同志传达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王冬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 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中共滁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滁州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滁组通字(2022)37号);《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手册》《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

作者:王玲玲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