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7日,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穆松,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切实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曹付忠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水气、交通、电力、消防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迅速彻底整改到位;二要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严把校门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及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修订完善学校应急处置方案,并组织学生实地演练;三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各级各类学生管理工作力量下沉一线,了解学生诉求并及时回应,做好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四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深入师生,了解思想动态,保持通讯畅通,重点部位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大问题及时报告;五要切实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排除安全隐患,守住底线,坚决抵御和防范各类势力渗透,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曹付忠强调,全校上下应当清醒认识到当前处于敏感时期、关键节点,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市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实施方案》,强化统筹调度、部门联动,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将党的二十大前后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曹付忠还就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作了强调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第11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9月2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杨家庆同志传达学习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推进会暨平安滁州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抓实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作者:郑万莉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