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定远县仓镇领导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8月5日上午,定远县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宝同率仓镇乡村工作站、仓南村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接待了陈宝同一行,校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总务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团委、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家庆同志主持。

会上,杨家庆对陈宝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戴月就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宝同代表仓镇党委、镇政府对我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仓南村的真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仓镇及仓南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发展思路和2022年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科技教育优势,为建设幸福美丽乡村贡献高校力量。

各单位就党建对接、消费帮扶和科技帮扶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订单式销售、增设仓南村农产品专柜、产品包装销售标准化、苗木技术指导等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杨家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发力,稳扎稳打推进,就如何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杨家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党建结对的机会,补齐短板,推动双方基层党组织创特色、出经验、树品牌,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希望通过集体消费帮扶,引导消费,促进农民增收。三是要在产业规划、人才及技术指导、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作者:何凯

审核:邹全胜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