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工会召开教工活动中心方案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满足教工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打造教教工文体活动阵地,10月21日上午,校工会在综合楼902会议室召开教工活动中心方案讨论会,分工会主席代表、会员代表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F1617

会上,校工会许新语老师介绍了教工活动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功能需求与场地分配进行了研讨,对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教工活动中心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22111C

1B3C9C

陈学军主席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对教工活动中心建设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结合我校特色,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做到功能最大化、合理化,把教工活动中心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办教工满意之家。

作者:许新语

审核:王蓓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