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李柱梁一行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一行来到食堂 ,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李柱梁代表学校向留校同学致以新春问候。希望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能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同学间要相互关心和帮助,多与家人联系,有困难及时与学校老师联系。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李柱梁还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留校过春节的感受和寒假工作和学习的计划,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但是,他们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共度新春佳节的欢乐和喜悦,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

管理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