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军分区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8日上午,滁州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韩东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在综合楼9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韩东对学校在征兵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两站两服务”等相关工作打算;同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兵役机关工作,更多地征集毕业生兵员。

杨家庆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完善保障机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进站体检人数,要更详细、更具体地宣传优抚优待政策,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上,学校国防教育科(征兵工作站)科长常乐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