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带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3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带领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奔赴滁州经开区安徽六亿科技、天墟无人机和定远经开区晶睿光电、思凯瑞环保等企业考察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穆松一行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和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招生就业情况和校企合作模式和发展成果等。积极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双赢。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食宿安排,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机会,虚心请教,守正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提高就业质量和社会价值。

穆松一行得到了定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培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贾培鸿指出,定远经开区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合作,建设人才培训基地和公共实训基地,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共建专业,满足定远产业需求,培养更多人才。

穆松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定远晶睿光电、竹天探索、润声电子、科利科技、亿利过滤、思凯瑞环保、晶达半导体等企业。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