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走访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并看望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顶岗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确切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办公室主任邹全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传媒与设计工程学院院长闻建强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徐云龙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明光市三友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省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明光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等三家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

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对我校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进一步表示同学们专业能力不错、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且对待工作态度认真。走访中,许雪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虚心好学、踏实肯干、适应工作环境、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要多交流沟通。面对企业和学校的鼓励与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和学校给他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技能操作水平。

最后,许雪峰代表学校向企业提供的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以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更在过程中及时和顶岗实习单位沟通,主动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依据,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