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汪上参加机关九支部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宣传统战部统一部署,1月13日下午,机关九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向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参加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机关九支部书记李爱红主持会议。


 会上,汪上从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境界视角做了指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胡承霖同志的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质和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高尚职业道德,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并提出三点希望: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支部宣传委员孙中全传达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胡承霖同志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退休老教师,出生于1929年。作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大学生,长期从事小麦栽培学教学与科研,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80多岁的年龄,40来岁的干劲。” 皖北农民如此评价老教授胡承霖,并亲切地称他为“泥腿子教授”。接着,党支部书记李爱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对“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和要求做了系统阐释。

作者:徐艳艳

审核:孙中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