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对做好布点监测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培训。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周多道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育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背景,就做好此次布点监测工作指出:就业工作要狠抓不放松,一个学生都不放过;做好数据平台填报,要求及时、全面、真实;校内管理需报备,招就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全面配合;注意解决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方面的问题。

穆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本次就业布点监测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院部要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尤其是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二是深刻认识此次布点工作的意义;三是毕业生工作要落实、落地,要抓重点促典型,抓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抓渠道建设保障就业。穆松表示,要以监测布点为契机,科学研判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建设具有滁职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让学生拥有阳光职业,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再添新功。

会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结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具体要求,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教育部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填报工作的涉及范围、认定标准与支撑材料要求。

作者:王义利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