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6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滁州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福兴等随同前往。

杨家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军地合作、双拥共建工作。他结合学校与部队的合作交流情况和学校近几年在学生军训、征兵、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对部队官兵积极把军人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带到地方上来、带到学生中去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再上新台阶。

部队首长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学校对部队建设发展予以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与学校合作开展军营一日活动、军民联谊、职业技能提升、党建结对共建等相关活动,全力支持学校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等工作。

 

滁州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邓仕海,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