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健美操队斩获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 锦标赛六项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1-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我校举行。来至全国35支代表队的54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我校健美操队作为东道主选手参加了全民健身操舞及竞技健美操两个组别6个单项的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共斩获一等奖6项,所有报名参赛项目全部取得一等奖,也创造了该项赛事开办以来的新纪录。冯晓辰、张娟两位运动员获评优秀运动员,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获奖证书、奖牌展示

四级有氧舞蹈造型

竞技三人操

有氧踏板

男子单人操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学生体育俱乐部模式教学改革,开展系列体育活动与竞赛,努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据悉,这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在安徽省境内举办,也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全国性的赛事,校健美操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拼搏,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