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孙静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华仁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副院长张国富、教学秘书高玉春,工程管理系主任陈燕和建筑技术系主任朱宝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孙静听取了朱永祥关于建筑工程学院“双高建设”情况的汇报。朱永祥汇报了当前双高相关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孙静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优势,着力培育标志性成果。

此次调研对建筑工程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明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体系,对建筑工程学院建设进一步有序开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作者:高玉春

审核:朱永祥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