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胡凼组织调度分管部门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0日上午,在智慧校园综合指挥中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组织调度分管部门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信息技术中心、总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总务处就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任务进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存在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胡凼表示信息技术中心、总务处紧扣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重点任务,抢抓机遇,项目建设步伐迈在学校前列。胡凼指出,一是目标导向,夯实责任。紧扣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以2024年度建设任务为导向,把握关键指标,落实责任,压实任务到个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晋升;二是统筹推进,持续用力。持续统筹推进重点项目任务,未完成项目要加快进度,提高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已完成项目要继续深耕,直至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指标;三是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对标对表,一鼓作气、快马加鞭,攻坚进度,抢抓机遇,谋划项目,确保完成的任务要乘势而上,有基础可冲击的项目要创新突破。

会议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抢抓机遇,笃行实干,全力以赴提高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硬产出,积极谋划“我为双高做贡献”新发展,奋力开创“双高校”建设加速奔跑新局面。

作者:李月

审核:肖宏飞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