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小金库”清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巩固“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根据《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滁治金组〔20221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与自查工作。

各部门应按照文件要求,全面排查本级及所属单位是否存在“小金库”问题,重点排查财务收费、资产处理、合作培训、账外收入、虚假报销等“小金库”易发多发领域。要认真组织自查,不走过场、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应立行立改,严肃查处。

请各部门于2023110日前将部门承诺书、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和相关材料报学校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20221228


附件:1.“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

 2.“小金库”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