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进一步抓紧费用网上报销和报送的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2年已进入最后一个月,为加快推进支付进度,确保当年费用当年支付完毕,现就财务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1、对政府采购项目已完成的,严格按照合同文件执行,应抓紧时间进行验收和报销手续,确保当年支付完毕。

2、对非政府采购类项目,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应当在费用发生后及时报销,按月清理,当年报销完毕。

3、“接待费”等三公经费应在当年报销完毕,不得跨年报销。

4、本年度已发生的办公、文印等日常费用应及时报销,自2023年开始,跨年度费用一律不予结算。

5、本年度费用网上报销和报送时间最迟到本月25号,因项目进度原因确需跨年报销的,相关部门和个人需到计财处做出书面说明,无故拖延验收和报销手续的计财处将不予受理,后果由相关部门和个人负责。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