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2022年度报销截止时间的补充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市财政局通知及学校财务工作安排,为更好完成学校2022年度财政支付和年终决算工作的准确性,现将2022年度财务报销截止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教职员工和各职能部门配合。

一、2022年度发生的费用原则上应在本年度内报销完毕。为避免出现财务报销排队现象,职工个人报销事项在12月13日以前报销。12月份发生的费用,能及时办理报销审批的尽量在年底前报销。来不及办理报销审批的可在元月份计财处开账后办理报销,网络报销不受时间限制。

二、部门办公、文印等费用本年度发生的必须于2022年12月13日前办理报销,12月13号以后发生的部门费用可以跨年报销。

三、对政府采购业务(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等)做到按合同进度完成,验收合格后应立即办理财务报销手续,争取不跨年。

四、本年度12月13日以前发生的“三公经费支出”,必须当年报销,跨年不予报销。12月13日以后发生的费用尽量年底前报销。

五、对个人和部门如有特殊报销事项,请与财务处联系。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