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万方数据杯”读书月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检索技能和信息素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携手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特推出信息检索技能大赛,鼓励读者探索有趣的知识,赢取丰厚的奖品。

一、活动时间

4月11日——6月底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流程

1、扫描并关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

2、点击“读书月”菜单栏;

3、选择“高校学习知识竞赛”,填写具体信息即可答题。

备注:万方数据将设置100道高校读书检索题库,涵盖与论文写作、信息检索、知识产品相关的题目。答题时,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题组成试卷,答题完成后系统自动判卷,成绩即刻可查。

四、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成绩、答题时间进行综合筛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20名。

具体奖品设置如下:

五、获奖公布

最终的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主页进行公示。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所有。


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