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召开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学校党委定于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15:00,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二、有关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普通医用口罩,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不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接打电话或擅自离开会场处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2.参会人员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3.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参加会议。

4.请党政办公室做好会务工作、宣传统战部安排好会议的宣传报道。



附件: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议程.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