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我校举办各类外来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依法、科学、精准、有序的原则,现就我校举办各类外来聚集性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控制校内举办的各类有外单位人员参加的培训、会议、赛事、活动。如确需举办的,主办部门需向校防疫办进行书面报告,提交详细的防控方案(包括主办部门及责任人、参加人员、外来人员进校活动轨迹、疫情防控要求及每个环节的责任人等信息)并填写外来聚集性活动申报表(见附件)。校防疫办报分管领导进行研判后报校主要领导,征得其同意后方可举办,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举办。

2.举办聚集性活动的主办部门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对活动场所进行通风、保洁及消毒,严防聚集性活动期间发生疫情。

3.聚集性活动前,主办部门要对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健康排查。所有外来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疫苗接种证明,经测温、扫码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4.疫情防控条件不具备、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的聚集性活动一律不举办。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25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