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目前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疫情现已波及安徽、广东、辽宁、四川等省,鉴于滁州市与南京市交流密切,人员来往频繁,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管控措施,有效防止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自南京禄口机场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滁人员管控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教职员工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学校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主动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并接受核酸检测。

二、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请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三、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对自7月6日以来,对进出南京禄口机场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滁人员开展追踪式排查,确保不漏查,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四、14天以内自南京禄口机场等高风险地区来(返)滁的师生员工按照防疫部门要求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规范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每周进行3次核酸检测。14天以内自中风险地区来(返)滁的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健康监测14天(自离中风险地区来滁之日起计算)。

、学校大门严格出入管理。教职员工凭通行证、经测温、佩戴口罩后进入校园。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学校的人员,需提前与校内接访者取得联系,经安全保卫处同意后,来访人员在学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安康码,登记个人信息,交验证件,经确认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学校。教职员工车辆不得搭乘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其他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严禁进入校园。施工、送货车辆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经安全保卫处检查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严禁外卖人员进入校园。

六、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控制学校大型会议、活动的数量规模,提倡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如确需举办,主办部门需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后向防疫部门进行报备,征得其同意后方可举办。

七、后勤服务中心对食堂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把好食品入口关,着力管好就餐环节,在校师生员工实行错峰就餐。

八、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滁,如确需离滁,请告知所在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并向组织人事处履行报备手续。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滁,如确需离滁,请告知其辅导员,并由教学院部统一将有关信息报送至学生工作处。

九、全校师生员工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测温规范佩戴口罩。师生员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就诊。

十、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包保工作机制,全面掌握自宁来(返)滁及途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信息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开展督促检查,推动落实主体责任,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以及疫苗接种等工作。对拒不报告、不执行、不配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