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7月20日下午6时,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标本9份。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现居住在滁州市的教职员工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并接受核酸检测。

、请教职员工关注江苏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划分情况,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请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如非必要,请教职员工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测温规范佩戴口罩。

四、全方位落实校园环境日常清洁消毒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我校正在承办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的赛事工作,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的文件要求,做好运动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六、严格校园出入管理,教职员工凭通行证、测温进入校园。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1.确因工作需要进入学校的相关人员,需提前与校内接访者取得联系,经学校安全保卫处同意后,来访人员在学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安康码,登记个人信息,交验证件,经确认正常后需佩戴口罩进入学校。

2.严禁外卖人员进入学校。

3.教职员工车辆不得搭乘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其他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严禁进入校园。

4.施工、送货车辆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经安全保卫处检查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七、暑期校内宿舍公寓实行封闭管理,进出学生公寓必须进行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

八、食堂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把好食品入口关,着力管好就餐环节,在校师生员工实行错峰就餐。

师生员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就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