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7月15日诊改推进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诊改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教学院部质量保证工作组

依据《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发[2021]2号)要求,各教学院部是质量生成的核心,负责构建本单位的专业(课程)质量保证体系及诊断改进工作。需统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案、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保证专业建设和教学运行的质量。各教学院部成立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为成员。

各教学院部质量保证工作组可下设诊改办公室并指定专人担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与学校专业课程建设工作组、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组、教师层面诊改工作组对接,按照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计划同步推进本学院的诊改工作;同时对部门上报诊改相关数据、材料做好审核工作,保证其质量。

教学院部成立质量保证工作组后,于2021年7月18日下班前将相关文件扫描件报送质量管理中心linying@chzc.edu.cn邮箱备案。

二、实施诊改工作周报制度

各诊改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每周按照学校诊改复核工作方案规定的职责分工、时间节点汇报工作进度、问题建议、下周工作安排;教学院部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校各诊改专项工作组布置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各教学院部自主开展诊改工作情况。周报填写应简明扼要,尽量通过定量数据描述工作成果,避免空话套话。

请各教学院部、各诊改专项工作组于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周报报送至质量管理中心linying@chzc.edu.cn邮箱,第一次周报于7月23日报送。质量管理中心汇总后将相关情况报送学校主要领导审阅。周报表格详见附件一。

校诊改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