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宣传片主题曲Rapper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廉洁文化的创造力、传播力、影响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我校“廉洁文化”宣传片主题曲Rapper。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旨在以既定的脚本、歌词和伴奏的情况下,在全校范围内寻找最佳Rapper。

说唱,是曲艺的一种形式,有说有唱,大多以歌曲为载体进行创作,将主题内容“掰开”“揉碎”,又融入饶舌押韵的歌词与旋律中,以快速的、押韵的行话性的语言进行内容的传达。Rapper(说唱歌手)用符合年轻人的说唱音乐方式,将主题进行更加青春化的演绎,在不失内容严肃性的基础上,增强传播效果和影响力。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热爱说唱艺术的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报送须知

1.自行录制一段不超过90秒的说唱音频(mp3格式),将录制出来的歌曲以“廉政文化宣传歌曲+所在院部+姓名+联系方式”为命名,发送到邮箱:94007788@qq.com,参赛资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2.歌曲仅限本人演唱,并确保内容正面、积极、健康,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可带伴奏;

3.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4月18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作品经专家评议后,将遴选出6位入围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一等奖获得者将参与本次“廉洁文化”宣传片主题曲的录制工作。

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