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2020/2021学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2021学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学校 120日放假,学生离校。下学期非毕业班学生于227-28日错峰返校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2018级学生根据实习安排于3月后陆续返校。如因疫情形势无法返校开学,学校将组织开展线上教学。

2.各单位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在 21日至 226日期间调休,休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227日教职工返校准备开学工作。

二、相关事项

1.学生返校返乡途中,要合理规划行程,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全程佩戴口罩,切实做好安全防护,不聚集、不聚餐。

2.全校教职员工要坚持 “非必要不离滁”,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未经批准不得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3.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健康打卡。各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

4.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处要完善校园出入管理制度,严把“校门关”,严格入校测温、查验码健康码等措施。

5.教学部门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教学工作,任课老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备课,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6.各部门对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关好水、电、门、窗。安全保卫处牵头组织进行检查。拥有贵重资产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

7.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对春节期间在校学生做出妥善安排,体现“人文关怀”。信息中心要加强网络信息监控与管理,保障网络安全。

8.招就处牵头协调对接实习单位,按属地管理原则,督促其做好假期实习师生的安全防护工作。

9.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加强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教育,要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10.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工作,同时做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落实工作。

三、寒假值班工作

寒假期间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日常工作,并于127日前将本部门假期值班表交至院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处。校纪委加强假期考勤的督察工作。

春节期间,值班人员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必须按照学校信息报告制度向带班院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并根据相关应急事件处理原则和院领导要求开展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1122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日期

值班员

值班领导

日期

值班员

值班领导

130

白天

姜世元

李平权

214日初三

白天

吴昌雨

杨华龙

晚上

唐义武

晚上

李克维

131

白天

马来军

李 超

215日初四

白天

肖宏飞

杨家庆

晚上

顾宏才

晚上

吴成达

21

白天

曹晓斌

李柱梁

216日初五

白天

李爱红

许雪峰

晚上

吴慧明

晚上

常 乐

22

白天

王蓓蓓

许雪峰

217日初六

白天

张延义

李柱梁

晚上

梅道达

晚上

胡永光

23

白天

秦蔚芬

杨家庆

218

白天

杨思国

陈学军

晚上

徐云龙

晚上

张国富

24

白天

华仁康

杨华龙

219

白天

翁嘉晨

李平权

晚上

肖陆飞

晚上

邹军国

25

白天

胡 凼

江 洁

220

白天

张信群

李 超

晚上

袁德龙

晚上

杨之武

26

白天

龚 军

汪 上

221

白天

朱永祥

李柱梁

晚上

刘 杰

晚上

孟 飞

27

白天

朱婷婷

穆 松

222

白天

陈开兵

许雪峰

晚上

童宗安

晚上

宋 强

28

白天

贺建邺

陈学军

223

白天

闻建强

杨家庆

晚上

燕相松

晚上

王煜康

29

白天

苏和堂

李平权

224

白天

梁建军

杨华龙

晚上

颜 洲

晚上

戴 月

210

白天

李永泉

李 超

225

白天

江 洁

晚上

程 震

晚上

何 凯

211日 三十

白天

张 军

江 洁

226日元宵节

白天

汪 上

晚上

甄 帅

晚上

刘东旭

212日初一

白天

邹全胜

穆 松

227

白天

李有志

陈学军

晚上

王厚红

晚上

王来兵

213日初二

白天

吴 杰

汪 上





晚上

张 振













注:1、白天值班时间:8002000,晚上值班时间:2000800
   2
、值班地点:办公楼一楼110室;值班电话:3854622.传真:3854692
   3
、值班任务:处理突发事件,接听电话,收发传真,接待来人来访;
   4
、带班校领导保持手机畅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