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申报配置2021年办公及教科研设备的通知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请各部门申报配置2021年办公及教科研设备。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公设备申报

请各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办公及教科研设备配置申报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需写清楚使用人存量及使用年限,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需写清楚使用人、部门存量及使用年限,存量包括使用教科研项目购置的设备。对于不依实际情况上报的部门在设备购置后将不予发放。

二、教科研设备申报

教科研设备由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到项目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或科研处),项目主管部门为其申报立项。各项目负责人应上报个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等需购置设备的存量及使用年限。不注明存量的将不予采购。

三、注意事项

固定资产和耗材不能混淆在一个项目填报。确需在一个项目申报的应将耗材(包括设备安装、施工等费用)预算价格并入设备预算价格中。另,学期常用办公耗材由学校统一申报立项。少量特殊办公耗材由各部门自行采购。

各项目主管部门、各院部请于2021年1月26日前上交纸质稿到实训楼301室姚珺老师处,电子稿发校内邮箱yaoj@chzc.edu.cn.

校实验实训中心

2021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