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捐 助 倡 议 书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关于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强社会扶贫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凝聚全社会力量深入推进社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市到今年年底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在此,我们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我们殷切期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我市社会扶贫活动中来,通过积极参与扶贫捐赠月”和“善心汇聚助扶贫”活动,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爱心,贡献您的力量,帮助全市贫困人口早日走出困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增添他们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动力,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我们承诺,所有善款专项用于扶贫开发公益事业。我们共同监督、严管善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滁州市扶贫开发局


扶贫捐赠活动说明:

根据相关要求,我校工作人员可每日捐1元,连捐1月(不低于30元,上不封顶),请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积极带头参与,做好组织宣传,安排人员统一收集本部门、院部捐款,校办公室具体负责校领导捐款活动,于23日前交财务处梅道达。学校将对捐款情况予以公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