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祖淦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处室:

为全面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按照市委综合考核要求,决定召开学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0年7月23日(周四)上午8:30

二、地点:综合楼5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含七级、八级职员)人员。

四、有关要求:

1.校领导班子、校纪委的总结及县处级以上干部的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在组织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请阅览。

2.有关民主测评和评议表等将于会前摆放在参会人员桌面,请按指定位置就坐,并请仔细阅读每页表格填写说明,按要求认真填写好;不要折叠以免影响二维码扫描。

3.请各部门(单位)务必于7月22日(周三)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电子邮箱:czczzb@126.com(联系电话:3854628,赵粲老师)。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由本各部门(单位)集中向组织人事处备案。

4.请参会人员携带签字笔,于23日(周四)上午8:20前到达会场签到,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

5.会后参加谈话人员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