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全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岗位培训班考试的通知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建筑施工企业:

经报安徽省住建厅和滁州市住建局同意,全市建筑施企业工特种作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定于2020年7月23日至7月25日在滁州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筑电工、建筑电焊工、建筑架子工(普通脚手架)作业人员的理论考试安排在2020年7月23日和24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致学楼4502机房进行(地点:丰乐大道2188号;乘市内公交车4路、12路、15路、18路、101路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即可);实操考核安排在2020年7月25日,地点设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非起重实操考核基地;(地点同上。建筑电工和建筑架子工在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实训馆进行。建筑电焊工在学院焊工实训S2104室进行。进入校园有指引牌。)

2、建筑起重类作业人员的理论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致学楼4502机房进行(地点同上),实操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凡参加考试人员在考试前要填写好《特种作业人员考试承诺书》并交给考务组老师。

4、联系电话:0550-3854665。

5、疫情尚未解除,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进入校园要带本人身份证并扫安康码、测量体温方可进入校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7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